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赴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现场办公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7月22日

  为加快推进下半年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工作,7月20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门扬同志带队赴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下称轨道公司)现场办公。

  轨道公司相关部门、各项目中心分别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计划完成情况和任务书执行情况,并对下半年计划安排进行了说明。会议讨论了当前制约线路按期通车的重点难点问题共28项,并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下阶段工作重点和要求。轨道公司总经理丁树奎表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攻坚年”,在市重大项目办的全力协调下,各线路存在问题得以解决或推进,上半年投资目标和进场工点数均超额完成。下半年进场和开工任务依然艰巨,还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促进工点进场和实质性开工建设为抓手,为今后几年形成大干快上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门扬副主任对轨道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强调轨道公司负责线路最多,经验丰富,是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的中坚力量。轨道公司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创新性开展工作,继续深入研究加快占地拆迁、车辆段上盖开发、随轨道建设综合管廊等共性及体制机制问题,确保各条线路年度形象进度和投资计划双落地,推动我市轨道交通建设迈上新台阶。市重大项目办要与轨道公司加强沟通合作,深入结合工程建设一线实际,把握工程进展和问题导向,制定解决方案和工作计划,涉及重大事项及时上报市指挥部,分轻重缓急,科学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下半年目标创造条件。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