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第二季度安全质量形势平稳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7月13日上午,市重大办会同市住建委、市安全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委、市公安局消防局、市公安局公交总队等部门,在北京市轨道交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2017年第二季度安全质量工作通报会。

  从各方监督情况来看,2017年上半年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目前正值汛期,天气酷暑,轨道交通安全生产受到社会和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注。会议要求工程参建各方要全面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一是要在全面总结前一阶段防汛工作的基础上,从环节、细节、有效实操等方面进行完善,立足防大汛。二是面对高温用电量大的情况,既要防汛又要防火,要关注劳务人员身体状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造成安全隐患。三是要认真吸取“西安问题电缆”教训,严控采购渠道,各参建单位北京指挥部要定期组织检查,把好材料质量关。四是为了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快推进钢筋加工和非承重构件工厂化进程。五是加快落实好“五小成果”应用,为全面推进标准化管理打下基础。六是要继续落实好洞内 “油改电”等工作,改善洞内作业环境,争取达到洞内零排放目标。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