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17号线涉及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地区十块场地全部进场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7月17日

  在朝阳区政府的统筹推进下,在朝阳区住建委、十八里店乡政府的大力协调下,近日,轨道交通17号线涉及十八里店乡地区共计10块场地全部进场,其中3块场地已实现实质性开工。截至目前,17号线涉及朝阳区49块场地,已实现进场39块,进场率近80%,并有10块场地实质性开工,为实现年度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7号线途经昌平区、朝阳区、东城区、通州区,是一条纵贯南北的轨道交通骨干线路。该条线路的建设将助力十八里店乡疏解整治工作,改善区域出行环境,促进区域整体升级。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