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在区政府和相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轨道交通12号线总体进展顺利,线路主体结构共涉及的95块场地中实现进场33处,其中长春桥站、苏州桥站已开始结构施工,其他工点正在开展各项前期工作。

  12号线西起四季青站,东至管各庄西站,全长29.6公里,共设21座车站,其中换乘站15座,与14条线路形成换乘,并配建田村停车场和东坝车辆段。线路西起四季青地区,沿西四环向北至远大路转向东,经长春桥路下穿苏州桥后进入北三环,向东经光熙门、三元桥后进入酒仙桥地区、东坝组团北区,是一条横跨海淀、西城、东城、朝阳四大城区,位于市区北部的东西向重要加密线路,建成后可极大缓解北三环路东西向客流压力,同时改善区域功能定位,进一步促进周边产业快速发展。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