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三条年内通车线路开始动车调试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26日,轨道交通西郊线万安公墓站至颐和园西门站区段开始动车调试,这是继66S1线石龙路站至石门营车辆段开始动车调试、614日燕房线全线动车调试后又一条开始动车调试的线路,标志着计划年底开通的三条线路本月内全部进入动车调试阶段,为年底通车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年底三条线路开通后,我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将达到22条,运营里程将达到608公里。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