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开展2017年度轨道交通工程突发事故综合应急预案A级应急演练暨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为全面落实我市轨道交通工程突发事故及防汛工作总体要求,市重大项目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会同市轨道公司及各参建单位,于5月26日在7号线东延06标中铁二局施工工地进行了2017年度轨道交通工程施工突发事故综合应急预案A级应急演练暨防汛应急演练。

  该演练是针对明挖深基坑渗漏水导致坍塌危险的应急抢险。演练前,主办单位依据国家住建部及北京市建设工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相关管理办法要求,编制了应急演练预案,明确了演练目的、场景、科目、流程等内容。演练中,参演各方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有条不紊的展示了险情发现、应急处置、险情上报、现场会商、应急抢险等流程。演练结束后,相关主管部门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整个演练主题明确、操作规范、效果显著,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科普宣教的目的。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