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带队赴市排水集团现场办公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5月22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带队,组织京投公司和轨道交通各建设单位赴市排水集团现场办公。

  参会各方就轨道交通重点线路排水管线改移及轨道交通建设与市排水集团相互支持框架协议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建立渠道、加强协作、确保安全、加快建设达成了一致意见。

  轨道交通和排水设施均是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是领导高度重视、群众广泛关注的民生工程。轨道交通建设涉及的排水管线改移工作要统筹兼顾,既要保障排水设施安全,也要保障轨道交通建设工期。

  市排水集团张建新副总经理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所有涉及轨道交通的项目均纳入排水集团内部绿色通道,将加快各项工作流程,鼎力配合,全力保障轨道交通建设需求。

  门扬副主任对市排水集团长期支持轨道交通建设表示感谢。市排水集团是排水设施建设、养护的专业部门,历史悠久,经验丰富,要发挥专家作用,多为轨道交通涉及排水问题出谋划策。对于市排水集团在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市重大项目办也将积极予以支持。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