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参会媒体关注北京轨道交通建设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前夕,市重大项目办会同论坛新闻中心,积极筹备,精心组织中外媒体记者现场感受北京在轨道交通建设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来自美联社、纽约时报、法国电视台、西班牙电视台、德国商报、荷兰金融日报、日本经济新闻、日本富士电视台、新加坡联合早报等40余家媒体的40余人参观采访。

  市重大项目办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向媒体介绍了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总体情况,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国第一条自主化全自动运行的城市轨道交通燕房线运行调试情况。中外媒体对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发展形势和燕房线先进的全自动运行系统十分关注,并进行了相关报道。

  此次参观采访活动充分展示了北京市为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成果,树立了北京良好国际形象,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