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本市召开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2017年防汛工作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为全面落实本市防汛工作部署,5月12日市重大项目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会同市轨道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召开全市轨道工程建设防汛工作部署会。会上,市轨道公司及各项目中心汇报了2017年度防汛工作重点和相应措施。施工单位代表汇报了本单位防汛检查情况和落实措施。市轨道公司总经理丁树奎同志与各项目管理单位签订了2017年度防汛责任书。市重大项目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对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参建各方要清醒地认识到轨道交通工程建设,防汛工作 “进水即事故,进水即追责”的标准,扎扎实实落实好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应急保障、宣传演练、应急响应、信息报送和防汛总结等方面的规定动作,认真抓好明挖基坑、涉河湖、紧邻结构工程的大口径雨污管线项目与既有线相联通项目等防汛重点部位的防控工作。同时,在汛期要牢固树立“预警不开场外会、有警立即要到位、防汛重点先介入、切莫存有侥幸心”的意识。同时,“一带一路”高峰合作论坛期间所有建设工地严禁出现冒烟、扬尘等现象,会议还就安全保障、文明施工、美化环境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