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西郊线全面进入施工阶段一批制约工程进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5月16日

  2017年5月14日,长期影响轨道交通西郊线建设的锦秋老年公寓进行场地移交。按照工期计划,市轨道公司计划于9月底完成该段主体结构施工,全线年底通车运行。

  220日蔡奇市长召开轨道交通专题会及动员会后,市重大项目办高密度开展协调调度工作,加快推进各项轨道交通建设工作。3月3日,市重大项目办与海淀区政府加大工作力度,海淀区住建委、海融达公司等区属单位积极行动,加快推进占地拆迁工作,先后解决了西郊线鲍家窑商户、一棵松三号院和供电维修工区拆迁及锦秋老年公寓占地等掣肘工程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目前,西郊线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