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8号线珠市口站-瀛海站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轨道交通8号线珠市口站-瀛海站工程进展顺利,13座车站中的10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装修;12个区间中的7个区间实现贯通,正在铺轨。

  轨道交通8号线珠市口站-瀛海站途径东城区、丰台区和大兴区,是一条沿北京中轴线建设,贯穿南北的交通大动脉。线路下穿王府井步行街,毗邻永定门、大红门等人流密集区,周边商铺繁多,人文环境、水文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较大。线路通车运营后将有效缓解全线地面交通拥堵,提高居民出行效率,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市重大项目办将严格按照北京市“十三五”轨道交通建设计划,扎实推进后续各项工作,协调各方加快破解8号线剩余难点问题,督促建设单位科学施组,抓好安全生产,确保8号线珠市口站-瀛海站2018年通车目标实现。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