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燕房线实现短轨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51日,轨道交通燕房线工程实现短轨通,即25米长的钢轨全线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各段钢轨间的无缝焊接工作,计划于本月底内全部焊接完成,实现长轨通,为全线动车调试提供有力保障,为年底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燕房线全长16.6公里,共设9座车站,在苏庄站与房山线换乘,是国内首条自主化全自动运行线路,连接房山区燕房组团和良乡组团,开通后将方便房山西部地区和燕化地区市民出行。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