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6号线西延工程金(安桥站)~苹(果园站区间)4号竖井场地实现进场施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在市重大项目办、石景山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下,4月15日该场地实现了进场施工。金~苹区间为6号线西延工程的关键节点工程,4号竖井场地实现进场施工,增加了施工作业面,为确保金-苹区间的按时贯通提供了保障,也为6号线西延工程2018年底的顺利通车奠定了基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