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西郊线验收情况调研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4月18日

  西郊线是连接北京市主城区和香山风景区的首条旅游、休闲、观光现代有轨电车线路,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7年折子工程。为解决西郊线开通验收中的问题,4月12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赴西郊线车辆段组织开展验收情况调研会。

  会上,市轨道公司汇报了西郊线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节点计划安排,并对首次应用的槽型轨道和地面供电系统工程安装验收标准制定、报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市重大项目办要求市轨道公司把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放在首位,工期服从质量安全。督促相关部门抓紧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尽快制定西郊线开通方案。同时,尽快按程序完成《北京市现代有轨电车地面供电系统工程施工及验收标准(试行)》、《轨道交通轨道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修订版)》报备工作并请相关部门给予支持,为西郊线开通验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