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轨道交通建设计划宣贯研讨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3月30日

  为贯彻落实蔡奇市长在2017年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动员会上的指示精神,324日,市重大项目办召开轨道建设计划宣贯研讨会,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门扬主持会议,纪检组长申泽宝、总工杨广武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级相关部门、区政府代表、轨道交通主业、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发了言。与会单位一致认为,2017年,本市轨道交通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将有3条轨道交通线路开通试运营、2条线路开工建设、在建20条约300公里,各有关单位要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对2017年以至“十三五”时期轨道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行政职能部门要加快轨道交通项目审批工作,提前介入,优化流程;二是沿线区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为进场施工创造条件;三是轨道交通业主和建管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轨道交通建设管理的主体责任;四是市政管线产权单位要积极配合轨道交通各参建单位开展工作;五是深入做好轨道交通规划设计工作,适度超前;六是要加大轨道交通建设督促检查和问责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开展行政问责。

  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区政府代表,以及轨道交通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约100人参加了宣贯研讨会。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