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我市举行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第六届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3月24日

  2017年3月17日,在地铁19号线09合同段新宫站施工现场,由市重大项目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安全监管局联合主办的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第六届技能竞赛活动如期举行。针对前一阶段本市轨道交通建设汽车吊作业事故呈现抬头趋势,本届技能竞赛设置为汽车吊起重吊装安全隐患排查能力比赛,包含汽车吊进场静态检验、汽车吊准备工作旁站监督、汽车吊起重吊装作业旁站监督三项内容。此次竞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汽车吊特种设备从业人员互相交流经验,提升整体水平,增强吊装作业过程中发现隐患、消除隐患能力,强化汽车吊违章操作管控水平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同时,竞赛主办、承办、协办、支持及参赛各相关单位共计200余人参观了科技创新优秀“五小”成果模型展示。通过现场观摩、体验,进一步了解和体会到“五小”成果在实际应用中的特点及优势,为“五小”成果纳入施工现场安全标准化管理范围,并全行业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