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赴朝阳区调研轨道交通建设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3月20日

  为落实蔡奇市长2月20日轨道交通专题会及动员会精神,扎实推进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确保《2017年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任务书》各项任务有效落实,2017年3月9日,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门扬同志带队赴朝阳区住建委调研。
  朝阳区住建委就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17号线等在建线路及7号线、14号线等已通车线路在施工占地、征地拆迁、一体化建设、资金平衡、工程维稳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
  门扬副主任指出,朝阳区是我市轨道交通建设的重点区,涉及6条线路,是全市任务最重、难点问题最多的区。朝阳区政府要加大支持力度,提高工作实效。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继续加大协调力度,结合各区实际,帮助朝阳区破解制约工程推进的重难点问题。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