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地铁八号线三期王府井-王府井北区间围挡封闭顺利完成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3月20日

  东城区政府加快推进拆迁占地工作,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东城区消防支队、区城管委和食药监局等部门周密部署,2017年2月15日,完成了王府井-王府井北区间240多米的围挡安装和场地环境清理工作。

  地铁8号线三期工程,北起中国美术馆南到五福堂村,是贯通北京南北中轴线上的快速轨道交通线。王府井-王府井北区间位于王府井商业区,是王府井地区建设的“两站一区间”中贯通南北两站的关键线路,它平行下穿中华第一街--王府井步行街,紧邻中南海和东城区重点保护文物--天主教堂,周边商铺繁多,环境较复杂。

  地铁八号线三期王府井-王府井北区间围挡封闭顺利完成,标志着王府井地区施工已全部进场,为该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