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隋振江副市长听取市重大项目办有关工作汇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3月20日

  2017年3月2日,王钢书记一行向隋振江副市长汇报轨道交通建设、棚户区改造和冬奥会场馆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市重大项目办分别就棚户区改造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轨道交通“十三五”建设计划和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隋振江副市长详细询问了3号线一期、12号线、新机场线、平谷线等重难点线路工程进展,并对我办提出的加大协调工作力度、做好轨道交通建设计划任务分解、加大区征地拆迁力度、夯实规划设计等工作建议给予肯定。对于我市棚改工作要分清轻重缓急,以解危解困、疏解治乱为重点,在征收拆迁方面学习借鉴上海市经验,研究政策性问题。

  隋振江副市长指出,下一步要做好对各区、各部门计划任务分解工作,加快规划落地。会同市政府督查室结合任务分解做好督查工作。要高度重视百姓关切,为疏解非首都功能、促提升,切实提高民生保障和服务水平。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