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地铁机场线西延房山线北延17号线安全质量工作交底会召开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2月24日

  2017年2月21日上午,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机场线西延、房山线北延、17号线安全质量工作交底会在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市安监局、市规划委、市城管委、市食药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消防局、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市住建委监督总站等主要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安质总部及项目管理中心主管领导、快轨公司安全质量负责人、施工单位北京地铁指挥部负责人和项目经理、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汇报了房山线北延、17号线项目建设情况,快轨公司汇报了机场线西延建设情况。监管部门分别就各自监管职责向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安全质量工作交底。

  市重大项目办强调,2017年北京市地铁建设在施规模再创新高,各有关主管部门要按照依法依规、加强管理、提升服务的原则,明确管理要求,方便参建单位办理工程手续。各参建单位在贯彻《市重大项目办2017年轨道交通建设安全质量工作要点》要求的同时,强化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重大活动和敏感阶段主要领导坚守岗位制度、绿色施工整合及“油改电”、科技创新成果应用、易发生安全隐患工序施工及设备使用等条件验收制度的落实工作,深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共同推动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又好又快地发展。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