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与朝阳区政府共同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2017年2月14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党组王钢书记和朝阳区政府王灏区长共同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推进朝阳区轨道交通建设有关问题。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国土委等市有关单位和区住建委、区园林绿化局等区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轨道交通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服务群众和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是拉动固定资产投资、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治理大城市病的重要举措。会议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轨道交通建设的攻坚之年,朝阳区轨道交通建设任务繁重,共涉及3号线一期、12号线、17号线、7号线东延等4条在建线路(长79.4公里,共43座车站、55块施工场地)和多条已运营线路,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完成实各项前期工作,以推进工程建设为目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加快研究面临的各种难题,推动问题及早解决。会议对朝阳区征地拆迁协议签订、园林伐移问题及3号线一期、12号线、17号线、7号线东延、14号线所涉及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明确了解决方案及需加快开展的工作事项和完成时间,对推进近期朝阳区轨道交通建设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