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春节前开展轨道交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2017年1月17日,市重大项目办组织牵头对16号线19标达官营站施工现场进行节前安全工作检查,再次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传达市重大项目办《关于加强2017年春节期间轨道交通建设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检查中,市重大项目办肯定了2016年轨道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层级的安全主体责任,认真传达、贯彻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关于加强春节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妥善安排农民工返乡,安排好留守人员的生产生活,特别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的防火防盗管理措施,做好隐患排查及治理,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重点强化用电管理、围挡加固、反恐防暴、视频监控、安全保卫以及易燃易爆品管理、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巡视、检查等各类安全管控工作。

  市轨道公司、快轨公司和北控磁浮公司主管安全工作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有关施工单位领导参加检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