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地铁CBD线路计划年内开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1月18日

  地铁CBD线路计划年内开工,将衔接北京东站。轨道交通CBD线工程起自地铁东大桥站,经过CBD核心区,衔接规划的百子湾附近的北京东站,最后接入7号线大郊亭站,规划线路全长约6.5公里,将设车站8座,全部为地下线,主要是为了解决CBD商圈交通出行难题,缓解区域内交通拥堵。按照目前的初步计划,工程设车辆基地1座,位于北京东站北侧用地内。力争2017年年内开建,预计2020年开通。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