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轨道交通工程新线安全质量管理研讨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1月03日

  在轨道交通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安全质量工作形势平稳,安全处于可控状态。为总结经验,巩固成果,进一步提高行业安全质量管控能力,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市轨道公司,在19号线09标新宫站项目部召开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新线安全质量管理研讨会,深入探讨安全质量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会上对该项目探索BIM技术进行可视化安全交底、施工风险预判、安全培训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就如何创新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如何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管控能力建言献策。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研讨,为明年更好的完成轨道工程建设任务拓展了思路。

  市重大项目办安全质量处、市轨道公司安质总部、市轨道公司三中心及中铁四局、华铁咨询公司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