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昌平线南延一期工程实现进场施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市重大项目办积极推进昌平线南延一期前期建设工作,在市区园林局、市交管局、市路政局等部门和海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12月28日,蓟门桥站2块场地5000平米实现进场围挡、园林伐移等,开始施工准备工作,标志着昌平线南延一期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昌平线南延一期北起昌平线西二旗站、南至蓟门桥站,全长12.3公里,设7座车站,其中在蓟门桥站可换乘轨道交通12号线。该线路将扩大南北方向线路服务范围,缓解西二旗站客流压力,方便学院路沿线市民出行,并将与京张城际铁路实现衔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