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16号线二期北段开始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行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轨道交通16号线二期北段(西苑站至北安河站)开始跑图试运行。2016年11月25日,轨道交通16号线二期北段将开始为期一个月的跑图试运行,对各系统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验,是正式开通前最为关键的环节。

  16号线二期北段全长19.6公里,在西苑站与4号线换乘,年底计划开通9座车站。该段线路的开通对于缓解万泉河路、圆明园西路、永丰路等道路交通拥堵,方便海淀山后市民出行将发挥重要作用。年底正式开通后,我市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将达到574公里。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