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第26届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应急逃生综合演习举行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2016118日下午2:30在北京地铁16号线建设现场举行“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工区”第26届“11.9”消防月宣传启动仪式暨消防应急逃生综合演习。

  截至目前,全市轨道交通在建线路16条,总长285公里,全市轨道交通建设条数和里程都是历史最高峰。据了解,此次演练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消防局第二十六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更多的人接触消防、认识消防,提高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夯实职工消防应急疏散逃生能力,倡导全员“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工区”。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消防安全的主体责任,提升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级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理念,全员齐心共同构筑一道无形的安全防火墙,并在全市轨道交通项目掀起一轮开展“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工区”活动的新高潮,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工兄弟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从而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维护广大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和谐、幸福、平安工区。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