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与市住建委联合组织轨道交通工程绿色施工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6年10月25日

  为督导落实《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相关要求及《2016年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要点》(京建发[2015]423号)相关内容,2016年10月17日,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市住建委组织召开轨道交通新开线路绿色施工专项督导工作会,对开展专项督导检查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建管公司、快轨公司、部分施工单位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京建发[2015]423号通知要求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强调,此次督导的重点内容是洞内禁使内燃挖掘、运输设备,落实硬质风管通风,洞内桩柱采用机械成孔取代人工挖孔,喷射混凝土强制除尘降尘等内容。

  各参建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绿色施工认识,精心策划,高标准制定绿色施工实施计划,完善绿色施工落实措施,积极推进施工作业环境技术创新,扎实开展施工现场自查、复查和督导检查工作,参建各方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绿色施工管理水平。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