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开展洞桩法车站机械化施工技术研讨会前期现场见证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为更好的推广机械化施工技术,降低安全风险,减少工程沉降,提高施工效率,减少降水,改善洞内工人作业环境。市重大项目办计划于11月上旬,组织轨道交通建设相关单位召开洞桩法车站机械化施工技术研讨会。为了解见证洞桩法车站机械化打桩施工实际效果,10月16日城市快轨公司牵头组织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前提下选择有代表性地质和条件的施工现场,按照实际工程进度,连续一个统计周期进行打桩见证工作同时,市轨道公司、城市快轨公司各委托一家监理公司,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全程见证,并保存全部见证资料。市重大项目办、市监督总站派专人对本次洞桩法车站机械化打桩见证工作进行全程跟踪监督。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