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与北京市公联公司座谈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6年09月05日

  为加快苹果园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尽快解决地铁与市政道路交叉作业存在的问题,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赴市公联公司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北京市公联公司汇报了苹果园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门扬副主任指出,轨道交通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缓解交通拥堵、拉动社会投资、破解大城市病的重要举措;加快实现北京市“十三五”期间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实现运营总里程达到900公里以上的目标任重而道远。一是各单位要尽快研究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各类难点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和实现目标创造条件。二是在今后轨道交通建设过程中要及早进行工作筹划,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各参建单位要建立工作沟通机制。四是各参建单位要在节约投资、减少工序、减少返工、减少浪费,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的基础上,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