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6年06月12日

  (一)投资完成情况
  2016年轨道交通在建线路16条(段);计划新开工线路2条(段),通车试运行1条线路。年度计划投资266亿元,5月份完成投资39.24亿元,其中16条(段)在建线路完成投资26.77亿元,新开工线路完成投资0.02亿元,已开通线路尾工完成投资12.45亿元。年度累计完成投资107.9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0.6%,工程建设进度整体按照计划顺利推进。
  (二)16条(段)在建线路工程进展情况

  (三)拟新开工线路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四)下一步工作重点
  1.配合市交通委开展新机场线社会化引资工作。
  2.加快推进平谷线规划方案稳定、征地拆迁模式确定等工作。
  3.加快推进2016年计划新开工线路前期工作。
  4.加快推进地铁16号线开通段、西郊线等计划开通线路工程进展。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