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19号线一期工程积水潭站进场建设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5年12月31日

  2015年12月30日,在市有关部门和西城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轨道交通19号线一期工程继平安里站率先进场围挡后,再次完成积水潭站7982平米场地围挡封闭,正式开展工程准备工作。
  积水潭站位于新街口北大街与德胜门西大街交叉路口处,沿新街口北大街南北向布置,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车站北侧为积水潭桥及护城河,西侧为新华百货和星街坊购物中心,东南角为1-2层沿街商铺和平房。车站建成后将与地铁2号线换乘,可以直接服务周边商业、解决新街口地区居民出行、缓解区域交通压力。
  积水潭站所在新街口北大街为市中心重要的交通道路,周边临近多处大型商业中心和大片居民区,同时配合新街口北大街改造工程进行同步建设。经市重大办积极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区属各单位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市轨道交通管理公司积极筹划,精心设计和组织,克服困难,年底前按计划实现进场,为下阶段实质性开工创造了良好条件。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