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17号线工程进场建设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5年12月24日

  按照市政府和市指挥部的工作部署,经有关各方密切配合、共同努力,轨道交通17号线工程取得重要进展。各方在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的同时,同步推动工程招投标和施工进场等各项工作。2015年12月23日,在昌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17号线工程率先完成未来科技城北区站、未来科技城南区站共76800平米场地围挡封闭,正式开展工程准备工作,为年底实现实质性开工创造了条件。
  17号线工程全长49.7公里,设置21座车站,其中9座换乘站,全部为地下站。线路途经昌平、朝阳、东城和通州四个行政区,是位于5号线东侧的一条南北向骨干线路。17号线建成通车后能有效缓解5号线客流压力,支持未来科技城、CBD、朝阳港、亦庄新城等区域的发展。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