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2023年2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市重大项目办举行。宣讲团成员、市消防救援总队天安门支队副支队长蔡瑞作宣讲报告。市重大项目办有关领导和全办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蔡瑞同志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既有理论性、政策性,又有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听了蔡瑞同志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国之大者”,要全身心投入到首都重大项目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去,为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蔡瑞同志还与市重大项目办派出到门头沟军庄村的党总支第一书记、援建青海和西藏的两名干部、参加过冬奥临时设施建设和赛时保障的同志以及去年新招录的两名青年干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蔡瑞同志围绕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参加盛会的激动心情与深刻感悟。党员干部代表也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和党代表近距离接触,深切感受到先进人物就在自己身边,也进一步体会到基层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高的工作标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