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举办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市宣讲工作统一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大宣讲活动工作安排,8月10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举办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此次宣讲由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周景带队,邀请市城市管理研究院城市管理标准研究室主任姜薇,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一级法官助理、助理审判员陈碧玉,市规划院历史文化名城规划所所长廖正昕作宣讲报告。市重大项目办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姜薇、陈碧玉、廖正昕三位党代表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参会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以“科技赋能‘绣花’功夫,做城市精细化管理最强大脑”“投身新时代首都发展,书写优秀的司法答卷”“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擦亮北京历史文化名城金名片”为题作了生动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用事实说话、用数字说话、用切身感受说话,既有个人体会,又有生动事例,既有首都发展的大道理,又有贴近党员的身边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一次精彩的辅导和有力的动员,让市重大项目办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目标引领方向,实干成就未来。市重大项目办将把学习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落实热潮。把学习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推动首都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对标全市今后五年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发扬“讲政治、能扛活、有情怀”的特质,推动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