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重大项目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办党史学习教育一年来的成效和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17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朱志高等同志莅临指导。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总结会议上,陈希良同志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承军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围绕“从严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细”“学思践悟,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久久为功,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方面,全面回顾了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深刻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启示,并就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王承军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严督实导下,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深刻领悟、持续学习,印发《关于在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提出明确要求,形成了时间表、路线图,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对照实施方案细化各项学习教育措施,充分发挥党组理论中心组领学促学和带头示范作用,通过自主学、集中学、研讨学、实地学,在全办形成“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人人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在精准推进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王承军同志指出,在教育开展过程中,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探索形成了特色做法、积累了有益经验,总结出“1234”工作法。即把握“一条主线”,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两大任务”有机结合,牢牢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和接受市委巡视监督、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两大任务;紧扣“三个阶段”统筹推进,牢牢紧扣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再到总结大会三个阶段;突出“四个专题”走深走实,牢牢突出“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专题系列活动”四个专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实效。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