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3月29日,市重大项目办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窦晓涛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丁建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丁建明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文件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作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工作思路。窦晓涛同志从“在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下,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让党内监督五种方式形成合力”三方面对我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王承军同志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动员部署相关工作。他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合力”三方面,结合市重大项目办承担的轨道交通、冬奥会工程建设总结收尾等重大工程建设实际,对深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各处、各党支部要把贯彻工作部署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意见,继续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