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开展“感受冬奥 你我同行”支部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2021年10月14日,市重大项目办安全质量处、延庆场馆处党支部和城市副中心工程办质量管理部党支部、160项目联合党支部共同前往冬奥会延庆赛区,以“感受冬奥 你我同行”为主题,着眼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支部联合党建活动。
  在延庆赛区展示中心,党员们集体观看建设纪录片和实物展览,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建设中的难点和环境的恶劣,大家初步感受了冬奥会延庆场馆工程建设的艰辛和不易。在冬奥高山滑雪始发点也是最高峰“小海坨山顶”,党员们身临其境体会整个赛场的宏大磅礴以及雪车雪橇“雪飞雁”、高山滑雪“雪游龙”等竞赛场所之美。建设者围绕山坡生态修复、防冻消防水桶、水泥泄洪通道等工作,带大家一起深情回顾如何落实党中央指示打造绿色奥运,如何平地起高楼克服重重困难开展建设,如何群策群力确保消防防汛等施工安全等等。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面对艰难的建设环境,党员建设者们冲锋在前、永不服输的奋斗精神让人感动,通过这次参观和交流,精神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了坚定了理想信念、入党初心和爱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交流互动,将冬奥工程建设中好的做法借鉴到全市重大项目和副中心工程建设中来,推动工作开展;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学习场馆建设者们的奋斗精神和执着精神,为高质量建设“一都一城”不懈奋斗。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