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强化党建引领 聚焦轨道智能建设———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和财务预算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2021年8月31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和财务预算处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聚焦轨道智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参观目前全市体量最大的轨道交通12号线东坝车辆段施工现场,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深切感受到我市轨道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深受鼓舞。随后,大家来到12号线东坝车辆段项目的安全调度中心,亲身体会智慧工地鲜活成果。城建道桥集团项目负责人为大家讲解智慧工地建设情况。东坝车辆段总建筑面积90万平米,由于车辆段工序复杂,管理工作量巨大,仅靠人盯人的传统方式管理很难防止安全隐患,还需要相当多的人员从事安全管理工作。为解决这些难题,同时契合新时代新要求,创建智慧工地,项目部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开发了实用性软件系统,在降低管理成本的同时,对项目现场实现了全面管控。
  参观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党支部书记丁浩杰主持召开座谈会,轨道公司四中心党支部、城建道桥集团党委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市重大项目办轨道交通建设党支部、机关党委和财务预算处党支部成员就轨道交通当前建设情况和深入推进党建引领轨道交通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提出了好的建议意见。
  此次党日活动,是践行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京投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政企融合,高质量推进轨道交通"共建活动的具体实践。今后,城市轨道交通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交流研讨,通过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开展,构筑首都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