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重大项目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全体党员干部心情无比激动,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的征程中,不断传承红色精神,赓续共产党员血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推动北京重大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丁建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磅礴,情深意切、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文献,是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做好讨论交流,做到党建引领业务一体推进,部署同步、工作同力,打造一流精品工程,向首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