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深入轨道交通施工现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北京地铁9号线于2011年12月底开通试运营,六里桥站同步投入使用,但车站位于京港澳高速北侧的出入口却一直没有建成,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重大项目办聚焦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解决既有通车线路的建设遗留问题,建立了市区两级政府沟通协调机制,多次组织相关会议,积极推进地铁六里桥站北侧B2出入口建设工作。截至目前,施工单位已完成道路开口、树木伐移、穿越高速路和地铁施工技术方案论证等各项手续,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2021年5月28日,市重大项目办在地铁六里桥站 B2出入口施工现场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政企融合 高质量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党建共建活动。丰台区住建委、丰台区园林绿化局、丰台区卢沟桥街道办事处、市轨道公司、赛瑞斯监理公司及中铁一局等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施工现场,大家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介绍并进行实地观摩,随后在工地会议室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要求》视频短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参会党员干部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和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党建引领 政企融合”这一平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市重大项目办将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落脚点,充分发挥指挥部办公室平台作用,组织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 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有一办一、主动治理、未诉先办,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