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全力推进接诉即办和重大项目建设实现新发展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为高标准落实市委蔡奇书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是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指示要求,2021年5月20日,市重大项目办和市民热线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共学共建,助力重大项目建设"支部共建活动,实地调研群众诉求,交流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习探讨开展接诉即办的经验,寻求解决新路径,助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互提升。市民热线服务中心主任张波、市重大项目办二级巡视员张金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现场参观北京五十年代十大建筑之一的北京工人体育场改扩建工程,亲身感受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已经给工体赋予了新时代功能和使命;进入地铁3号线工体站地下38米施工现场,了解工程作业情况,亲身领悟北京地下铁道的发展史,感受地铁建设给北京城市更新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张金丛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市重大项目办秘书行政处党支部书记徐峥嵘和市民热线服务中心热线电话管理处处长刘娜介绍了各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双方各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工作,并围绕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工作对接,找到了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开展"接诉即办"的切入点、联结点和融合点,开拓了思维,明确了目标。


  市重大项目办二级巡视员张金丛指出,这次支部共建活动坚持党建引领,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是践行初心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际举措。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发挥接诉即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主抓手作用,主动作为、向前一步、未诉先办,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市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通过交流,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到基层一线解决问题的鲜明导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完成好中央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大项目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