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学党史践行动•感受副中心城市建设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根据市重大项目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办担负的重大工程建设协调的中心任务有机融合,教育引导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5月18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践行动·感受副中心城市建设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王承军,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陈希良和二级巡视员张金丛一同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实地走访了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北京学校、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漕运码头、城市绿心森林公园等项目,实地感受城市副中心几年来的巨大变化,在一个个项目走访调研中,深刻体会到城市副中心集生态文明、创新发展、宜居宜业的规划思路,体会到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用最先进的理念、最高的标准、最优的质量积极稳妥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宏伟规划和历史性工程的建设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副中心的功能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亲身感受了副中心令人振奋的建设成果,更加期待到副中心工作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工程、轨道交通建设等重大工程建设,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