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联合开展“见证冬奥精品工程,赞颂建党百年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2021年3月26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秘书行政处党支部、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市政府督查室决策督查处党支部和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见证冬奥精品工程,赞颂建党百年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走出机关,深入国家速滑馆和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现场,亲身感受冬奥场馆一线建设氛围,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大家听取了关于冬奥会场馆的定位、特点与施工难点,“廉洁办奥”理念落实情况介绍和关于国会二期工程通过劳动竞赛、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等党建活动引领项目顺利推进的情况,以及通过发挥党建引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中国共产党强大动员力、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保障之源。在今年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学习一线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辉添彩。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