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铁路建设协调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3月26日,根据办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安排,铁路建设协调处支部与北京铁建公司京唐项目部支部到房山区劳模之乡周口店黄山店村参观“红色背篓”纪念馆。全体党员探访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体会红色背篓精神的生动内涵。大家还观看了《红色背篓》电影片段及《小背篓大情怀》宣传片,回顾“背篓商店”发起人王砚香带领供销社职工,为山区群众服务上门送温暖的故事。随后,全体党员重走背篓路,切身感受跋涉于险山峻岭间的不易与坚持。
  参观后,铁路建设协调处支部与北京铁建公司京唐项目部支部举行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对京唐铁路在建设中面临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解决措施,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沟通,共促联动,与中心任务深度融合。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支部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支部将把“红色背篓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不断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