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到市重大项目办开展“廉洁办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调研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2020年12月8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自力、纪检监察员吴小平到市重大项目办召开冬奥会监督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市重大项目办2020年 “廉洁办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建明、于德泉,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及相关处处长参加。
  会议先后传达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陈小江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主持召开北京冬奥会监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蔡奇同志对陈小江同志讲话精神的批示要求以及市纪委市监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有关措施和冬奥专员办杨小兵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贯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进一步加强冬奥会监督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推动“廉洁办奥”主体责任层层压紧压实;要做实日常监督,加强对冬奥会筹办工作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加强统筹协同,形成冬奥会监督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市重大项目办党组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办奥”的各项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和落实好“廉洁办奥”主体责任。在推进冬奥会工程建设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抓好问题整改,做好督促落实。在协调解决问题时,要借助各种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适时调整、优化责任清单,进一步制定完善“3211”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使之成为履行 “廉洁办奥”主体责任的工作载体。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