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退休干部见面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8月20日

  为贯彻落实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充分发挥退休干部经验优势,2020年8月18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召开了退休干部见面会,邀请退休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办业务工作发展,听取其对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由市重大项目办一级巡视员郝小兵同志主持,党组书记王承军同志,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同志,人事处、机关党委以及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承军同志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对退休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多年来对市重大项目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承军同志表示,市重大项目办历来有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作为党组书记,一定继承和发扬老领导传下来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努力为老同志们提供良好的保障服务。随后,王承军同志向退休干部通报了我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常回来看看,为办里的工作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锡龙同志代表退休干部发言,他表示,老同志们在职期间为单位付出了心血和努力,现在虽然退休了,但人退心不退,还在继续关心着办里的发展。作为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他一定组织好支部的各项活动,起到承上启下的对接作用,为大家服好务。最后,他对组织和领导长期以来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退休干部见面会

  见面会结束后,退休干部党支部到冬奥会延庆赛区开展了主题为“助力建设,冬奥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们深入工程现场,通过实地参观调研,了解了冬奥会延庆赛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对冬奥工程建设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主题党日活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