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8月13日,市重大项目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王钢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筱毅、成员马海宾到会指导。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重大项目办坚持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目标,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 集体、分组、个人调研相结合;随机调研与专题调研相结合;融入项目管理思维,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多点位、高频次调研,切实解决重点工程问题、创新工作方法思路和办法措施,尽快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截至目前,共开展调研75次,发现问题73个,已解决51个,取得了明显的工作实效,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保障了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的扎实推进;暂未解决的问题全部挂账,并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对照初心使命,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三件大事",国庆70周年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对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冬奥会工程建设、轨道交通建设以及其他重大工程调研成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结合具体事例重点围绕调研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情况,检视问题产生的根源、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调研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此次交流会既是一次调研成果展示会,也是新一轮调研的启动会。通过开展调研工作,深深认识到,沉到一线调查研究,对提升发现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知行合一有着积极作用。
  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持续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抓重点、补短板,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使调研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过程。在调研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深入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