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学习身边榜样 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延庆场馆建设处党支部、市政设施处党支部联合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党性洗礼中坚守初心。



  2019年7月30日,市重大项目办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与北京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首建投)第四党支部、北京国家速滑馆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家速滑馆公司)第二党支部、北京城建集团国家速滑馆工程总承包部(下称城建集团国家速滑馆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建明,北京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国家速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晓楠参加。
  “2019年首都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代表,首建投公司代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景园,“2019年首都劳动奖章”称号获得者国家速滑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绍辉,城建集团国家速滑馆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执行经理张怡,分别作题为《勇挑重任 迎难而上 努力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编织“冰丝带” 建造新高度》《党建引领 争当先锋 保障冬奥建设》交流发言。

  随后,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建明以“从‘心’出发 用担当实干书写冬奥会筹办精彩答卷”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工作实际,从“共产党员就是要‘不忘本’、 参与冬奥筹办,在冬奥会筹办中努力作勇担当重实干的表率”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身边人讲好身边事、让身边事激励身边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表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看齐,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坚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要求,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冬奥会工程建设工作,确保把场馆和基础设施建成精品工程。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