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坚持廉洁办奥,强化使命担当”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6月28日下午,城区场馆建设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开展的集体廉政谈话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以“坚持廉洁办奥,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加集体廉政谈话、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大家感受到这次廉政谈话既是一次廉政提醒,更是一次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办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冬奥会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步,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廉洁办奥”要求,从“强化理论学习、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转变工作作风”四个方面,采取有效措施,真正实现 “让冬奥会像冰雪一样纯洁干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